20140305魚兒造型磨刀器  
每次下午茶結束後,必定會轉個彎來午茶店裡的生活雜貨與廚具小舖走走逛逛,看看有沒有新鮮貨?有沒有些有趣的擺飾?一副化身老闆娘在巡櫃的模樣(幻想~)


逛呀逛,看到一旁籃子裡,裝滿一尾尾活跳跳紅魚,超級可愛又吸睛的,仔細看,是魚兒造型的磨刀器耶!
魚鰓裡,有兩顆用來磨刀的小圓球;磨刀時,手可抓魚身,易抓握又有防滑設計;而且,背面是磁鐵呢,吸附在冰箱上當裝飾,好收納又方便!

好喜歡這"尾"廚房裡的新朋友!⋯⋯

其實,每天在廚房裡打轉的時間很多,花的精力也不少,但看到心愛的鍋碗瓢盆杯盤或是器具,陪著自己渡過廚房裡,時而忙碌,時而安靜的時光,雖然有時會累,會疲憊,但臉上也會有淺淺的微笑!

所以,重點是,有了這尾可愛的魚兒造型磨刀器,在廚房,做個日夜磨刀的女人,也會相當快活啊!(哈!磨刀霍霍的~閃亮亮的刀子可是相當利唷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磨刀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