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312脆皮香蕉花生捲  
每家的孩子,好像串通好一樣,都好喜歡吃炸物呀!(是啦~我們大人們也是愛吃炸物,特別是鹹酥雞:D)


不可否認的,有些食物在洗過"熱油澡"後,都會美味升級三連跳,但常常吃炸的,除了熱量高之外,對心血管也不好呢!(體重呀~膽固醇呀...)
⋯⋯
其實,只要運用一些食材,加上烤箱高溫烘烤後,不用炸,一樣有香酥脆的偽油炸口感呢!重點是~媽媽也不用炸得滿臉油光呀!
下午接小孩回家後,快手的利用早餐時的玉米穀片,裹在香蕉花生捲外層,經過烤箱烘烤後,也製造出有像是油炸後的酥脆外皮!

剛烤好的"炸"脆皮香蕉花生捲,一定要"趁熱吃"才美味!
外層酥脆脆,一入口的香蕉倒有點爆漿感,軟呼軟呼的,咀嚼後又帶出花生醬的香氣!
嘴巴裡~整個好忙碌呀:D

材料:
1蛋液 半顆
2蜂蜜 適量
3玉米穀片 適量
4去邊吐司 兩片
5花生醬 適量
6香蕉 兩根
7糖粉 適量

做法:
1烤箱180度預熱
2將蛋液與蜂蜜混合均勻
3玉米穀片放入塑膠袋,用擀麵棍壓細碎,倒入淺盤備用
4吐司抹花生醬,放入一根香蕉,用土司捲起後,雙手輕輕將香蕉花生捲滾桿成圓柱狀
5在香蕉花生捲上,刷蜂蜜蛋液,仔細沾附玉米穀片,入烤箱烘烤180度約15分鐘~20分鐘即可(烤至香蕉花生捲表皮無溼黏蛋液即可出爐)
6輕輕灑上糖粉,即可趁熱享用唷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蕉 花生醬 免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